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欢迎您!
公司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 2023-10-19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引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的“思想关”和“入口关”,1017日晚,公司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出席,全体培训班学员10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公司党委正科级组织员王贵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雅琼代表公司党委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是团员中的先进分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入党动机,正确对待入党,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多为师生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她还给全体学员提了四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能力,争做学习的模范;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争做专业的模范;三是要增强综合素质,争做素质的模范;四是要拓宽学科视野,争做科研的模范她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认真对待这次培训,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二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和能力三是认真对待入党这一历程,入党不仅仅是一种组织关系的加入,更是一种思想上的认同和行动上的承诺。

计科2102班施君、大数据2102班王俐琳两位同学分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作表态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培训,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公司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团总支书记黄以胜博士给全体学员作题为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专题讲座黄以胜博士围绕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一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面临的挑战;二是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三是走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通过这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同学们国生态文明建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以及走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开班仪式和专题讲座不仅增强了培训班仪式感和学员荣誉感,更增强了同学们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他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念。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修养、锤炼党性,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上来,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供稿:戴莉雅,初审:王贵,终审:李雅琼)